close

29.jpg

嗨~我回來了!!!

一晃眼小三寶也已經三個多月

這三個月完全人仰馬翻啊

要照護新生兒還要服侍兩隻小妞

一打三的生活只能說真是精采絕倫(苦笑)

不過說真的

新生兒除了照顧他的吃喝拉撒基本需求之外似乎沒什麼好擔心的

讓我最在意的大概就是小三寶的頭型了吧

睡眠時間特長的新生兒幾乎都黏在嬰兒床上

不會翻身又沒有行動力的寶寶要是沒幫他調整頭型

唯一的結局只有扁頭一輩子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在乎頭型呢?

因為本人就是一個超級無敵扁頭族

後腦杓就像熨斗一樣平到一個不行(歡迎熨斗族來認親)

綁頭髮時後腦都塌到一個不行

 

在我小時候爸媽都忙於工作根本沒時間幫我調整

以前好像也沒有這種護頭型產品

所以在我那個時期的寶寶們幾乎每個都是大扁頭

 

有了自己的頭型作為前車之鑑

我決定要好好來呵護寶寶的頭型

讓他們以後頭型圓滾滾

綁起頭髮美美挺挺的

1.jpg

跟大家分享我的小三寶所使用的cani airwave防蟎護型有機棉枕

2.jpg

枕頭很保護的用防塵套包裹住

3.jpg

打開防塵套可愛的cani airwave防蟎護型有機棉枕出現了

哇~是小雞造型耶

雞冠跟翅膀都豪可愛(媽媽突然少女心湧現)

而且小三寶的生肖剛好就是屬雞

這顆枕頭太適合給他睡了啦

接下來姑且就稱這顆枕頭小雞枕吧

4.jpg

小雞枕光用看的就覺得很舒服耶

如果要說它的觸感像什麼

我覺得很有記憶枕的感覺

按壓下去會回彈

5.jpg

枕套非常柔軟親膚

跟cani的明星商品有機棉口水巾一樣的材質唷

都是用三年內不施加任何化學藥劑農藥與化學肥料的土壤所種植出來的認證有機棉製成

6.jpg

難怪可以這麼舒服透氣

彈性也挺好的不怕被蹂躪

7.jpg

有沒有發現枕心的部分上下寬度不一樣

上寬下窄

這個設計是為了配合寶寶的體型和成長可以階段性使用

一開始使用時要睡在離護頭型孔較近的這邊

感覺枕頭變低的時候再改睡離孔洞較遠的那端

8.jpg

小雞枕是和工研院及睡眠障礙協會共同經過縝密數據分析採空氣織法立體纖維製成(非常靠譜)

佈滿立體孔洞不但讓枕頭具有極佳的空氣循環流通性

當寶寶流汗時能有效幫助排汗散熱

立體的孔洞設計從根本消滅灰塵和塵蹣棲息地(髒東西休想給我住在裡面)

材質也無法吸附髒污液體能夠杜絕藏汙納垢

只要每個月定期清洗1~2次

晾曬乾燥即可保持乾淨衛生

 

 

 

小三寶MODEL登場(擊鼓)

11.jpg

小三寶根本就是爸爸的臉複製貼上

長的一模一樣

好驚人的基因啊

12.jpg

談到顧頭型我可是有滿滿的心得呢

畢竟兩個姊姊的頭型都是我一手打造

生到第三胎累積了不少媽媽經可以聊

 

誰說一定要趴睡才能顧頭型

我還真的不敢讓小孩趴睡(我是反對趴睡派)

趴睡出事的新聞頻頻在電視上出現

看的媽媽我感到既遺憾又不捨

13.jpg

不要有趴睡顧頭型的老舊觀念了

仰睡也是可以把頭型顧美美的唷

14.jpg

只要大人幫忙左右調整頭的方向

有圓滾滾的頭型絕對不是夢

15.jpg

正躺頭朝上時後腦勺剛好就在小雞枕孔洞的位置

讓頭不怕扁扁

16.jpg

在寶寶還無法自由扭動頭部時我有個小撇步推薦給大家

只要在寶寶背後塞一條捲起來的浴巾就能固定寶寶側睡

左邊右邊輪流幫寶寶側睡

這樣睡出來的頭型就會圓滾滾臉型也會比較窄

17.jpg

你們看看上面照片是右邊的頭型

再看看下面這張左邊的頭型

18.jpg

是不是左右兩側的頭型都很好看

19.jpg

小三寶感覺也是滿喜歡這個小雞枕的

可以自己躺在上面玩耍不吵鬧

20.jpg

媽媽可以放心的在旁邊做些家事

 

 

接著跟大家分享我的小雞枕清潔方式

唉唷~分享這個滿好笑的

因為完全沒有什麼技術性可言啊哈哈

43.jpg

打開枕套

44.jpg

抽出枕心

46.jpg

47.jpg

將容易沾到寶寶溢奶的枕套先稍微浸泡

48.jpg

枕套浸泡同時先來清潔枕心

49.jpg

直接將枕心丟入水中

50.jpg

51.jpg

輕輕按壓枕心

 

53.jpg

枕心會冒出超多小泡泡

54.jpg

從這些小泡泡就能了解小雞枕有多麼透氣

稍微按壓清潔枕頭就乾淨溜溜

 

 

58.jpg

枕套的部分施加點力氣搓揉

上頭的奶漬很容易就被清潔乾淨

59.jpg

洗淨後將枕套扭乾

60.jpg

接著將枕心對折

61.jpg

壓乾

62.jpg

再一次對折

63.jpg

壓乾

64.jpg

最後將枕套和枕心拿到通風處乾燥

65.jpg

這種產品我還是建議手洗

丟洗衣機去那樣攪和一定會影響產品壽命啦

66.jpg

反正小小一個手洗很簡單

67.jpg

清潔溜溜白帥帥

68.jpg

大概半天的時間就完全乾燥能夠繼續使用

69.jpg

是不是很EASY

清潔方式就是這麼迅速

速速洗淨速速乾燥

好有效率的枕頭

 

 

有沒有發現小雞枕做得比市售枕頭大一些

長34CM.寬23CM.高3CM

21.jpg

會做大一點的設計是為了讓寶寶翻身時不易翻出枕頭區域外

22.jpg

像我的小三寶現在可以自由扭動頭部了

不過怎麼扭還是在枕頭上

這樣比較不擔心悶到窒息

23.jpg

三個月的小三寶好像非常熟悉我的存(服)在(侍)了

常常躺在小雞枕上深情地望著我

24.jpg

小三寶擺個POSE給你們看看 :)

25.jpg

 

 

帶小三寶出去遛的時候最常被問的問題之一就是:

你給你的寶寶趴睡嗎?怎麼頭這麼圓?

26.jpg

呀哈~我最喜歡被問這種問題了啦

27.jpg

代表頭型顧的不錯

28.jpg

睡小雞枕的頭

圓到讓人誤會是趴睡長大的小孩

29.jpg

我們家的兩個姊姊其實我都有顧頭型

他們倆個以前我都是讓他們睡小毛巾來調整頭型

不過小毛巾因為中間沒有孔洞設計

仰躺接觸平面的時間比較多

頭型雖然也顧得不錯

不過就沒有被誤會是趴睡出來的頭型過

30.jpg

可見小雞枕對頭型的圓潤效果是更加分的

31.jpg

再放幾張小三寶的頭型寫真給大家看看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是不是360度都圓滾滾

 

 

38.jpg

姊姊有時候也會要求跟小三寶同床共枕

39.jpg

硬要擠在小三寶的枕頭上

40.jpg

大家真的要把握顧頭型的黃金六個月

如果等到寶寶會自由翻身時才想調整那就來不及了

41.jpg

媽媽我真的很滿意cani airwave防蟎護型有機棉枕

頭型顧美美之外也好清潔

 

重量才195克非常輕便好攜帶

不論帶出門外宿或長大一點放推車上使用都很合適

42.jpg

拿來送禮也很體面

名副其實的禮"輕"情意重

10.jpg

想送給寶寶一輩子圓滾滾頭型就要用cani airwave防蟎護型有機棉枕

 

 

哪裡買?

CANI生活有機棉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們玩

孟潔/孟媽咪的孟遊失控這一家

arrow
arrow

    孟媽咪愛抬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