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849.jpg 

相信大家應該老早就把冬天的服裝準備好

隨天氣逐漸轉涼,秋老虎回籠那麼屬於冬季的服飾們終於可以出籠摟(ya~歡呼)

說到冬季!不知道你們抓到key word沒?

就讓我來告訴大家

麂皮 X 流蘇

上次和大家分享過下半身的麂皮短裙

今天要再來介紹2樣麂皮單品

CIMG1837.jpg

首先登場的是(敲鼓)

麂皮騎士俐落感外套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只要看到短版的騎士外套總會忍不住拿來試穿,看一下自己有沒有帥氣(撥髮) >///<

畢竟有些版型穿起來不是很鱉就是看起來垮垮的很沉重

所以一件優秀的騎士外套我覺得有幾點絕對必備

1.胸腰部夠合身

2.肩膀夠挺

3.下擺夠俐落

  CIMG1851.jpg

看到沒~這件"麂皮騎士俐落感外套"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胸前的外翻領搭配腰線剪裁讓人目測直接先減個5公斤啦

繼續我們看看肩膀的位置,車縫線稍微往內縮讓人整個更顯挺拔

再來~看到下擺那兩片延伸下來尖尖的角度沒

是不是讓人看起來更高挑了呢

 

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的是...

質料正是麂皮啊(大尖叫~~~)

完全在冬天裡不能放過的單品

保證夠fashion夠百搭(拍胸)

CIMG1856.jpg

緊接著登場的就是 麂皮X流蘇短靴

本季最流行的元素它居然給人家直接綜合在一起了欸

這會不會太犯規啊

CIMG1867.jpg

正面還偷偷小心機欸

使用V字形設計

你們知道這個V代表什麼意思嗎

就是要讓你的雙腿拉長拉直之後又再拉長拉直~~~

我只能說快把它加入購物車吧

CIMG1868.jpg

不管是要逛街約會,或是像我外出扛小孩

想要兼具時尚品味又要耐走

低粗跟絕對是首選啦(激推

 

外套跟靴子都這麼時尚了

上衣當然不能掉漆啊

來~靠過來靠過來

看到若隱若現的金箔沒

這種若有似無的感覺最容易抓住眾人目光了

CIMG0815_mh1448350219482

柔軟舒服的氣質雪紡質料

就算帶小孩被扯來扯去的蹂躪也不會刮皮膚哦

當媽之後這點很重要(竊笑)

CIMG1922.jpg   

 

商品都在LS Korea

arrow
arrow

    孟媽咪愛抬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