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985.jpg

因為愛美所以現代女性普遍都有染髮習慣(當然也有人是天生髮色淺啦)

不過髮色跟眉色之間可是存在著相當微妙的關係

如果一個沒拿捏好瞬間變身蠟筆小新的機會可是很高的

 

 

平時大家畫眉的ㄍㄟ西不外乎就是~眉筆.眉粉.染眉膏

通常眉筆打底之後會顯得顏色過重

因此需要再透過眉粉.染眉膏來平衡整體的比重

 

有一次我用眉筆描繪好眉毛之後準備拿出眉粉來刷淡眉色

結果不小心把整盒眉粉摔碎了

當下額頭瞬間降下三條線

心裡再自動配上歪歪~的配樂

也太悲劇了吧!!!!!!!!!

人家才不想要用蠟筆小新眉外出見人勒(嘟嘴跺腳)

接著我趕緊翻開化妝包看看有什麼產品可以來替我的眉毛CPR

 

於是~我找到了跟眉毛也可以很match的眼影

拿出眼影本人的時候覺得他在綻放鑽石光芒~ㄅ拎ㄅ拎的

 

 

趕緊來教大家如何邊省錢邊擁有美眉摟~

 

素眉.jpg

先來張素眉照

大家可以先簡單把眉毛形狀修好

尤其是雜毛的部份要除乾淨

我覺得眉毛修得乾淨無雜毛基本就有50分了

所以基本分先拿起來放唄

素眉1.jpg

 

選擇適合自己的眉筆

可以先依照髮色深淺來購買眉筆的顏色

不要一頭黑髮然後硬要買亞麻金色的眉筆

或是一頭金髮偏要反骨的買黑色眉筆蛤

使用kate眉筆.jpg

我會先替眉毛描出邊框

先框眉尾就好

像小時候在玩連連看那樣

慢慢描出自己喜歡且適合的弧度

描框.jpg

挪~三兩下就框好了

描框1.jpg

接著就是補滿我們剛描好的框框

下手別太狠餒~

否則顏色過重事小,眉筆斷了才"怕ㄙㄥˋ"

每次只要看到眉筆斷掉那零點幾公分都覺得可惜

因為接不回去也不能用手指拿著化(捶心肝)

塗滿.jpg

來~輪到眉頭了

眉頭麻煩下手溫柔一點

化太深看起來會以為你要去討債啦(凶神惡煞的阿尼ㄍㄧ路線)

畫眉頭.jpg

我建議用點畫的方式

就是眉筆點在眉頭之後再將眉筆輕輕往上畫

因為眉頭的毛流是往上生長的

所以用向上點畫的方式順應毛流才會自然

畫眉頭1.jpg

SEE~我們已經將最難的步驟搞定了

眉毛雛形OK後接著只要讓他和髮色協調就行摟

眉型ok.jpg

 

秘密法寶現身!!!!!!!

YAP~橘色眼影就是本日急救法寶(膜拜中)

使用橘眼影.jpg

橘色眼影滿神奇的

塗在眼皮看起來很有活力

不過運用在眉毛上頭卻又不會太顯突兀

反而可以達到BALANCE

眼影化眉頭.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

先挑一支扁平的刷具沾滿橘色眼影

直接從眉頭下筆

眼影化眉中.jpg

然後順著眉中

最後帶到眉尾

眼影化眉尾.jpg

整體刷色後看一下有哪裡需要補強或是顏色不均

再沾取眼影微調就ok了

眼影化眉尾1.jpg

是不是很簡單

我發現這個小撇步之後就經常偷懶不使用眉粉和染眉膏

這樣是不是也把要購買其他眉毛彩妝產品的$省下來

省時省錢又省力耶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只要眉筆配上橘色眼影就能輕鬆打造漂亮眉毛唷

趕快學起來嘿

CIMG2987.jpg

圖文不清楚沒關係

來看動態版影片教學吧

arrow
arrow

    孟媽咪愛抬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