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jpg

首圖就先來張雀躍地跳躍吧

因為這次真的很開心可以和Bonjour女鞋合作

我老早就在網路上關注他們家的鞋子了

不如來說說還沒實際穿到Bonjour家女鞋前的第一印象吧

打開官網瀏覽時會覺得這家店商給人帶來簡約踏實的感覺

所有的鞋款似乎都非常講究實用性和舒適性

在收到產品體驗之後果然讓人驚艷啊~~~

這次替大家示範了兩款鞋款

不囉嗦!馬上為大家開箱(擊鼓)

1.jpg

第一雙就先來分享上班族的福音

OL通勤顯瘦3.5cm羊紋百搭低跟鞋C

9.jpg

型號/顏色/材質/尺碼 的資訊皆已經詳細顯示在外盒

3.jpg

是不是連盒子都超有質感

簡約的LOGO搭配蝴蝶結就會散發出典雅氣質的感覺

就像這雙鞋一樣

4.jpg

附贈了小贈品

是放在鞋內給前掌專用的乳膠墊

能夠改善因為久站導致前掌疼痛的困擾

簡單來說就是幫妳的前掌紓壓啦(好貼心啊)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放置使用

5.jpg

掀開保護紙

恩~這張很適合給我女兒畫畫(媽媽的腦袋到底在裝什麼?)

7.jpg

還有防塵套保護鞋子

8.jpg

鞋子本尊登場

鞋頭塞了紙團防止變形

還有斜撐HOLD住避免運送時有任何閃失

開箱到這是不是就覺得Bonjour家也太大心了

10.jpg

進口的羊紋材質讓跟鞋質感UP UP直升

真皮透氣柔軟的鞋墊讓雙腳可以走跳一整天

11.jpg

與歐美名品同等級的的楦頭

讓腿部線條有往前延伸的視覺效果

就是讓你被誤以為又長高的概念啦

12.jpg

鞋身的流暢線條真的相當修飾腳背

13.jpg

後腳跟有立體加強設計

讓你在行走時鞋子能夠貼合腳跟

所以不怕磨腳或鬆脫

14.jpg

鞋底加深刻紋耐磨防滑鞋底

能減少與地面的磨擦行走更安心

15.jpg

是說這刻紋會不會太犯規啊

超可愛~~~

16.jpg

鞋跟3.5公分的高度非常好上腳

初次穿高跟鞋的朋友也不怕仆街出糗

17.jpg

實際穿給大家看

第一站穿去買麵包

東挑西選得四處走走看看

18.jpg

這天為了拍這雙鞋子我還專程穿了絲襪測試(一方面也是為了掩飾腿部疤痕啦~哇哈哈)

結果不管怎麼走真的都沒鬆脫欸

我超怕走到一半高跟鞋脫落的窘境

在眾目睽睽下穿回脫落的鞋有夠尷尬

19.jpg

3.5公分真的很耐走

一眨眼我從麵包店逛到了超市(逛街是不能喊累的懂嗎)

20.jpg

好的楦頭讓你變名模

修飾度很顯著耶

孕婦的腳到晚上難免水腫

我穿上這3.5公分的高度居然也能讓腿看起來瘦瘦的

21.jpg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羊紋的質感不是開玩笑

22.jpg

黑色跟鞋在黑色磁磚上也不遜色

遮掩不了的光澤感啊

 

你以為黑色跟鞋是上班族的專利嗎

NONONO~

其他風格的穿搭也能跟它配合得很好呢

23.jpg

將將~都會休閒風 MIX 低跟鞋

是不是也很MATCH

24.jpg

這高度讓身懷六甲的孕婦一手牽著小孩走跳再提個包也是沒問題的

25.jpg

逛了老半天腿也沒什麼疲勞感出現

26.jpg

對了!這雙鞋尺寸做到超大

居然做到42碼欸

這是多少大腳女孩的福音啊

我本身穿40碼有些韓國版型的鞋子根本塞不下

不過這雙版型正常喔

照平常購買尺寸選購就可以

27.jpg

舒適的鞋子對媽媽來說很重要

畢竟我的孩子還小

經常需要媽媽陪玩

有時候還需要奔跑去把脫韁野馬抓回來

28.jpg

你看看才剛說完

那匹野馬就跑了

29.jpg

跑到牆壁前面不知道在觀察什麼

30.jpg

於是我轉身瞪了她一眼

31.jpg

看到她奔跑向我

我一個眼神暗示不妙

32.jpg

她在大庭廣眾之下要求過山洞

33.jpg

留點面子給媽媽好嗎

我們可以回家盡情的玩

34.jpg

35.jpg

好啦~這雙我實驗過了

上班時穿非常舒適好走

奔跑追小孩時也很穩好追

觸碰地面時也沒什麼喀啦喀啦的高跟鞋噪音

需要的朋友這邊選購

OL通勤顯瘦3.5cm羊紋百搭低跟鞋

 

 

緊接著第二雙鞋款登場

4WAY極軟手工真皮平底鞋 MADE IN TAIWAN

44.jpg

型號/顏色/材質/尺碼 的資訊一樣皆詳細顯示在外盒

37.jpg

附了兩款造型鞋帶

38.jpg

一樣有保護紙

39.jpg

防塵套依舊盡責地裹著鞋子

40.jpg

紙團塞滿滿防止鞋子變形

41.jpg

這雙看起來就好Q嫩啊

嚴選進口高級NAPPA納帕牛皮

光用看得就能知道是雙極軟的平底鞋

 

45.jpg

仔細看了車縫線

車工相當平整細緻

46.jpg

這是繞踝穿法的鞋帶

47.jpg

扣環亮晶晶的很有質感

48.jpg

使用方式只要將沒有金屬扣環那端由鞋子外側向鞋子內側穿過就完成安裝

49.jpg

打了三個洞給大家調整適合自己腳踝的鬆緊度

50.jpg

加上繞踝鞋帶讓鞋型感覺多了幾分優雅

51.jpg

52.jpg

另一款鞋帶是綁帶

這變化就多了

蝴蝶結要在哪個位子出現任君挑選

53.jpg

先拿我女兒的玩偶來示範一下(大笑)

54.jpg

Ok~別鬧了!

極軟手工真皮平底鞋的4種穿法實穿照來了

55.jpg

一般平底鞋穿法想必大家都很熟悉

56.jpg

就是以一個不經大腦直接套進去就能出門的概念在穿鞋的

屬於非常方便實用百搭的穿法

 

57.jpg

第二種穿法是直接將後腳跟區域向內折就完成

近期歐美精品鞋款經常出現這種踩著穿的穿法呢

58.jpg

一種慵懶隨興的感覺

感覺去巷口轉角超商買個東西就很適合這種穿法

 

60.jpg

 

第三種穿法-繞踝

59.jpg

繞踝穿法看起來會很有氣質

鬆緊度不要調整得過緊

讓繫帶稍微和腳脖子保持微妙距離小腿看起來會比較纖長唷

61.jpg

鞋底特別的顆粒造型的發泡止滑EVA讓你走在快都不腳滑

62.jpg

腳背上U型深口版型將1/3腳背包覆

露出的肌膚比例讓視覺變得更修長(女生嘛~追求腿長無上限啊)

 

63.jpg

第四種壓軸穿法-綁帶

64.jpg

這個穿法是我私心最喜歡的穿法

66.jpg

打上蝴蝶結之後讓整體看起來非常甜美

67.jpg

神奇的是這雙手工真皮平底鞋不像其他一般綁帶鞋一樣會把小腿截斷的感覺

68.jpg

綁帶長度滿足的

依我腳踝的粗細度大概可以繞腳環三圈

這天蝴蝶結被我打得很隨興

就略鬆的綁在前方

69.jpg

這鞋真的是零死角的美

一體成形的手工製法就是讓什麼角度看起來都很可以

70.jpg

 

71.jpg

獨家使用了兩段式中底貼合做法

鞋頭使用了三明治網布增加彈力及透氣度

後腳跟則是使用高彈力4mm記憶型海綿墊

鞋身柔軟還能彎折

所以非常耐走

72.jpg

重點是很輕盈!!!

73.jpg

你看我都飛起來了

74.jpg

一隻鞋的重量僅僅才120克耶

要不要這麼輕盈啊

75.jpg

忍不住各種跳躍

76.jpg

有沒有看過這麼動感的孕婦(自己說)

77.jpg

連幼稚園學芭蕾的記憶都被喚醒

78.jpg

忍不住擺出天鵝湖的POSE

鞋子太輕盈無感了啦

我先起飛了(很鬧場的孕婦)

 

好啦~說實在的

這雙4WAY極軟手工真皮平底鞋CP值真的很高

買一雙鞋有四種穿法,讓你化身百變女王

土生土長台灣製,不黑心就可以很安心

想要獲得的客官這邊請了

4WAY極軟手工真皮平底鞋

 

這邊提供小折扣給大家

只要到官網購物結帳時

輸入折扣代碼:BK40364888 
就可以折抵100圓唷(使用期限 9/15-12/31)

更多美鞋請到

Bonjour女鞋官網

arrow
arrow

    孟媽咪愛抬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