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完成.jpg

這次很幸運地在上一罐妊娠霜即將見底前抽到一組 芮芙菈玫瑰果油 肌膚修護組

而且是市價$2750的正貨耶(直接省下一筆~樂>///<)

收到產品時沉甸甸的一袋

迫不及待打開看看裡面有什麼

CIMG3692.JPG

媽呀~真的很大方地寄來了    100%純玫瑰果油(15ml)+玫瑰果油噴劑(150ml)+玫瑰果油乳霜(125ml

趕緊來跟大家分享我是如何使用這3樣產品吧

 

 

首先跟大家介紹廣大的準媽媽們梳妝台必備的寶物

玫瑰果油乳霜(125ml

r3.png

包裝很簡約

純白色瓶身配上些紅黑字樣

給人一種舒服純淨的感覺

乳霜.jpg

開啟方式很大眾

直接掀開蓋子用擠壓的方式擠出產品就可以開始使用

 

塗開乳霜.JPG

質地我覺得是半水半油的濃稠度

 

除了容易推開之外

肌膚吸收挺快的唷

我擠一粒米大小的乳霜測試在手背上約莫10秒鐘就被肌膚完全吸收

LR.jpg

上圖的左邊使使用後

右邊是使用前

右邊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總之也太乾燥了唄

左邊擦了乳霜果然就是不一樣,看起來明顯比較柔嫩(感覺老公會想一直牽哈哈哈)

 

接著直接使用在肚皮上

大家記得肚皮保養功課給老公代勞最好不過

因為肚子漸漸大了之後,肚皮下緣自己看不到很容易lost掉

所以要由老公把關啊哈哈哈

也讓老公及早跟肚皮裡的寶寶建立感情

你看看~是不是一舉兩得

 

好啦趕緊分享我的使用方式給大家

掌心預熱.jpg

STEP1

擠出適量的玫瑰果油乳霜在掌心預熱

提升後續吸收力

點開乳霜.jpg

STEP2

玫瑰果油乳霜在肚皮點開

按摩.jpg

STEP3

由肚皮下緣往上按摩

整顆肚皮都要塗抹到唷

按摩到吸收.jpg

也可以將玫瑰果油乳霜往後帶到腰部兩側

畢竟整張皮膚被這樣撐開很容易產生紋路

因此基於預防勝於治療的概念還是將塗抹範圍擴大比較保險

按摩完成.jpg

按摩完肚皮好柔嫩

因為玫瑰果油乳霜標榜成份有:
不飽和脂肪酸:保護皮膚加速修護
膠原蛋白-防止肌膚老化 
維生素C-嫩白 

在這邊建議大家早上睡醒和洗完澡後都可以塗抹

次數別過多,一天2~3次就好

 

 

 

接著分享- 100%純玫瑰果油(15ml

r1.png

100%純玫瑰果油打開時我疑惑了一下

想說左右那兩個白白的東西是啥(左右護法嗎?)

研究一下才發現原來是很貼心的設計

左邊是滾輪,右邊是滴管

瓶身本身是安裝簡易的旋轉蓋而已

不過我覺得像我這種比較粗魯的婦女們可能會很容易失手倒出過量

所以可以換成滴管

滴管式.jpg

用按壓上方按鈕的方式吸取100%純玫瑰果油

定量的設計很方便

不怕失手讓產品3秒內變空空

滴管式1.jpg

我本身吼最喜歡滾輪這項設計啦

因為油類產品我覺得用慢慢推的方式去塗抹才不會感覺太黏膩

滾珠頭.jpg

我會將100%純玫瑰果油使用在脖子!!!

沒錯~脖子真的會隨年齡增長飆出細紋

我收到這項產品照了鏡子後才終於發現脖子也是需要保養der~(淚)

 

100%純玫瑰果油成份:

Rose rubiginosa seed oil 

特性:
.不飽和脂肪酸:保護皮膚加速修護
.維生素C:嫩白 
.類黃酮類:抗老化 
.類胡蘿蔔素:抗老化 

 

擦在臉上太油膩

所以左思右想

拿來替脖子抗老化最適合不過

經由塗脖子1.jpg

使用方式就直接把滾珠貼在脖子上

左推推右滑滑

經由塗脖子.jpg

是不是輕鬆又便利

脖子保養5秒OK

經由塗脖子2.jpg

 

 

 

最後分享玫瑰果油噴劑(150ml

r2.png

玫瑰果油噴劑和100%純玫瑰果油的成份相同,都是:
Rose rubiginosa seed oil 

特性:
.不飽和脂肪酸:保護皮膚加速修護
.維生素C:嫩白 
.類黃酮類:抗老化 
.類胡蘿蔔素:抗老化 

噴霧.jpg

由於噴霧式設計噴灑出來的範圍很廣泛

所以我將玫瑰果油噴劑使用在大腿和屁股

孕媽咪很辛苦耶

為了生下寶寶,身體不僅自動在肚子囤積脂肪

連大腿和屁股也會囤積備用喔

肌膚撐開的地方就是紋路最喜歡的地方

所以別忘了大腿和屁股也要保養一下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先瞄準要噴灑的部位

瞄準.jpg

接著大力的按壓噴頭

記得要大力

這罐噴霧的噴頭設計得比較緊

我都要費點力氣才按得下去

噴.jpg

see~按壓一下整張腿就佈滿玫瑰果油噴劑

抹開噴霧.jpg

然後我會做些按摩

按摩噴霧.jpg

就是從膝蓋往鼠蹊部的方向揉捏

按摩噴霧1.jpg

一樣也是按摩到肌膚吸收為止

右邊使用後.jpg

左邊是使用前

右邊為使用後

右邊看起來就有一道光澤

摸起來也是柔柔嫩嫩的唷

 

最後跟大家提醒幾個小地方

1.本產品適用於剖腹產後肚皮(拆線後)/醫美術後/細紋皺紋/妊娠紋等狀況

2. 使用方式:使用在清潔乾淨肌膚上,一天2-3次/玫瑰果油&玫瑰果油噴劑成分相同,玫瑰果油適用於小範圍肌膚,

而噴霧適合大範圍面積使用(兩瓶擇一使用即可);乳霜則可使用於果油(or噴霧)之後,做加強修護。

3. 除了剖腹產後的肚皮外,像是一般醫美術後的脆弱肌膚也可使用,幫助肌膚修護;一般細紋皺紋妊娠紋也可使用,幫助肌膚平滑柔順。

4. 修護、舒緩、潤膚、亮白四效合一。

5. 本產品全身肌膚皆適用。

 

 

如果對產品有興趣,請點擊下方連結

官網 http://repavar.excelsiorgroup.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8%8A%AE%E8%8A%99%E8%8F%88-

962382283832294/?ref=ts&fref=ts

嬰兒與母親 http://www.mababy.com

arrow
arrow

    孟媽咪愛抬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